P1080605.JPG

每年我跟胖婷的兄弟姊妹們都會有一次過年的小旅行~

其實就是看展覽拉!!

我們都會約年假的其中一天上台北看看展覽~

去年是好可愛的哆啦a夢!!!

今年當然也不例外要來個可愛的展覽囉~

江江!!!今年是30周年的Rody展~((胖婷:是魯迪~!!!

其實我對她的印象一直不深...

唯一有印象就是全X都會有的集點活動((因為胖婷超愛她!

可是有這麼可愛的展覽怎麼可以不來朝聖(?)一下呢~

 

P1080488.JPG

還沒走到華山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這之超大的Rody喔~

因為今年是30週年~因此給Rody換上最新的顏色:白底+桃紅色點點

白色象徵純淨,粉色是大家最喜歡的顏色 

Rody公司希望一切能重新出發 重新帶給大家不一樣的Rody~

 

 P1080492.JPG

因為票是姐姐買的所以我就只有拍到這樣的畫面哈哈

誰叫後面有兩隻貪吃鬼~

一直要吃冰的後果就是!!!差點找不到姐姐@@

 

 

 

P1080495  

好不容易找到姐姐囉~

拿到好可愛的票~這次憑票根還有送一隻可愛的小Rody!!!!((尖叫

不過幻想就到這就好....

撕開包裝之後的婷家四姐弟...把Rody玩到我無法想像的狀態...((摀臉

各式各樣的動作阿!!我還是幫忙拍的...((淚奔

 

P1080494.JPG

購票亭旁邊就有個超級大的旋轉Rody~~((轉阿轉~

但是小朋友限定!!!!((倒

一樣是憑票根喔~~~所以大家票要放好阿~

 

P1080515.JPG

一進門右手邊就式宣告這次展覽的主題喔~

Rody Land 一種遊樂園的感覺~

剛剛外面的旋轉Rody就是呼應這主題的喔!!!

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感覺!! 很像回到小時候的樣子 :)

 

P1080553.JPG 

一堆魯迪屁屁~~~~

我好喜歡這樣拍照片~~

所以大家就忍一下哈哈!!只有一張我保證!((舉手

 

P1080516.JPG

門口旁邊有這個巨大的看版

是可愛的30周年的大Rody!!!!

看到好想尖叫~超級大的~~~~

 

P1080517.JPG

開始進入正題這樣哈哈

一開始會看到上面那張好多好多Rody~~~~

這邊是每一年日本公司設計出來的Rody!!!!

好多好可愛~~~

大姐忍不住一定要拍一下哈哈~

請原諒我懶沒修圖....((踹飛

 

P1080518.JPG

版版的右手邊就是單隻單隻的~

都被放在玻璃櫃裡展示喔

是最初的三個顏色:黃色 藍色 紅色

我自己是覺得黃色很可愛~可是會拍到人所以就沒拍了!((可惜@@

 

P1080521.JPG

版版下方是一整排不同顏色的Rody~

是說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顏色在一起耶!!!

Rody真是太神奇了!!((诶?

 

P1080526.JPG

Rody~~~妳要去哪阿~

這是在天花板上的雲霄飛車(?)魯迪~

真的有種遊樂園的感覺!!

看到心情都整個大好~~~~

 

P1080538.JPG

作陣來軋車 作陣來軋車 不管伊警察底抓 不管父母底罵

只要我引擎驅落 無人可當甲我軋 在這我最緊 最ㄆㄚ 最大

有人說要騎魯迪尬車!!!! 幫他配主題曲~~~

還好都有用腳撐著!!不是真的讓魯迪兩腳馬阿!((乖小孩不可以學喔!!!

 

P1080540.JPG

 

嘿嘿~尬車區(?)旁邊就有可愛的黑熊魯迪~~~

台灣限定阿~((我自己覺得拉哈哈

特別可愛其實~~

如果出吊飾我要!!((舉手~

 

P1080546.JPG

來個大合照~~~~

四個妞兒~最喜歡粉色的!!!!

大姐妳的動作怎麼不一樣阿?!!((驚

 

P1080566.JPG

裡面其實是哈哈鏡~全都是鏡子喔!!

只是我沒停留太久所以只有拍門口哈哈

進去整個很螢光!!!!什麼都發亮了哈哈哈哈

 

P1080550.JPG

突然發現我在照片裡!?!

明明小圖沒有東西呀=="((請忽略胖胖的我....

重點是!!!!!!!小Rody的摩天輪~~((笑

整個樂園風~~~看到什麼都好開心~~

 

P1080565.JPG

摩天輪後就是整個大魯迪馬戲團~

過了門後就一整個大愛!!!

好像任意門喔哈哈~~

 

P1080573.JPG

嘿嘿~~胖胖兩人!!!!!

阿弟跟我差好多喔!!!

粉色魯迪好可愛~~~~好想抱回家喔!!((不放手

轉盤上面的魯迪都是自己可以抱起來玩的喔~

讓喜歡魯迪的人可以抱著大大的魯迪過乾癮!!

 

P1080587.JPG

其實現場照相就是這樣~

因為魯迪會場的光是多變的!!

所以大家就只好先擺好pose等白光一來!!!

"喀擦!!!"超迅速拍下去~不然又要等下一次白光...

要等很久....((跪!!

 

P1080592.JPG

旁邊有一區是小朋友可以玩魯迪區~

任意玩魯迪都沒關系!!!!!!

我也好想玩@@ 無奈小捧遊only!!!!!

只好眼巴巴的看她們玩加拍照...((咬手帕

 

P1080596.JPG

看看我家胖婷就是不願意放過魯迪一馬哈哈

硬要跟魯迪來個面對面咧嘴笑~~~((拍!

其實我故意拍很多張哈哈

不知道他嘴巴痠不痠....((偷笑

不過這是他最喜歡的黃色魯迪應該是不會怪我拉~~~

 

P1080605.JPG

一定要拍一下這超多魯迪排排站的樣子!!!

大愛這隻黃色配紅色~~

果然經典配色就是經典配色阿!!!!

雖然旁邊的桃紅色很可愛~((都愛

 

P1080607.JPG

這邊是慶祝30周年的小魯迪們~

每個都是精心製作!!!

而且好多很想帶回家~特別製作的小魯迪們!!!獨一無二喔~

中間那隻白色高高的感覺很酷!!但不能靠太近所以看不太清楚... 

想帶回家~~想帶回家~~((想太多=="

 

P1080618

每到一個地方/展覽 我跟胖婷兩個人一定會尋找有紀念幣的機器

上次多拉a夢也是悄悄的躲在後面可是人可多!!一下就看到了說...

這次一直到我們找不到紀念品 胖婷有提醒了我 才想到說要用紀念幣這件事情

但是工作人員可能是因為人多...每個人的臉都好臭((小抱怨

這機器可惜的是只有三種圖案而且還比較貴!

一個要五十塊但紀念性質囉~所以還是壓了兩個回家~

 

P1080619

紀念品店不大可是很長 

有些是跟小丸子合作的產品!!

超級可愛~~可惜價錢不可愛... 錢包大喊不行我就只好把他塞回包包裡...

望紀念品興嘆阿...((裝什麼文青!!走開!!!!

 

紀念品店外~

因為裡面人太多外面多了個小收銀機~

還有一些商品~如果大家不想要人擠人可以在這裡買喔!!

 

P1080644

結束的時候剛好遇到有街頭藝人在表演~

好厲害的歪國人!!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子了...((再跪

原諒我的爛記性....

我只記得他表演得很厲害!!!!

手臂肌肉恐怖到不能再恐怖了@@

就是個練家子!!!!!((羨慕

 

外面剛好是華山在舉行的市集~

所以就特地逛了一下!!!

台灣人的創意阿~~~~越來越開心文創這一塊很多人在做!!!!

希望越來越多可愛的新產品出現喔~~~((每個文化市集都不想錯過阿!!!!!

 

這次的魯迪展over~~~((又魯迪!!!

如果是喜歡魯迪的孩子 一定要來看看喔~~~

我自己覺得超值得一看~

我也稍稍了解了胖婷為什麼那麼喜歡魯迪的原因~

可愛的東西就是可愛!!!!!!沒有理由的!!((揮

所以~~接下來就是集全x點數來換魯迪的商品囉!!!((大誤

小小聲偷偷說:魯迪的相機帶很可愛!!!!!一樣是全x的~~~~((拖走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    泵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