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90170.JPG

雖然我知道離元宵節已經有一段時間了...

但我還是想介紹一下這個對我來說跟以往不一樣的元宵燈節~

今年的員山燈節超級酷炫~((是宜蘭員山喔哈哈

主題是:機器人燈節

利用讓不同的小朋友設計的燈籠來布置會場

其實員山公園不大 主要就是一整個從最中央舞台到忠烈祠的距離這樣

大概走個十來分鐘頂多二十分鐘左右就可以走完囉!

今年特地在最後一天的時候到那裡去走走~

從過年前看到聽到太多了人說很棒了!!!!忍不住跑去了哈哈哈

所以今年就是沒有情人節只有元宵節((哦!!!!!!!!

胖婷跟我又帶著相機假借燈節實則玩樂的名義出發囉!!!

 

P1090153.JPG

這就是整個燈結的路線圖~

其實因為他太外星話了...所以不看上面解釋根本不懂@@

主要就是有兩個主燈放置的位置

其實其中有些外星人也很可愛阿~~

主要路線上面都掛滿了敲可愛的小捧友的燈籠喔!!!

((我自己比較喜歡一些有創意的小朋友畫的燈籠拉

接下來就跟我一起看看今年超特別的燈會巴~

 

P1090147.JPG 

剛近去的時候就有一個超級高的燈架告訴大家:這裡就是機器人燈節會場~

那天有一點點小下雨  而且還是在晚上要出門前才下的=="((齁

但依然不減那天大家要去會場賞燈的情緒!!!!

整個人超多!!沒撐雨傘的結果就是一直被人家戳!!((閃

 

 P1090143.JPG

 

這天請到的是董事長樂團 整個大嘶吼!!!

很多人都擠在前面看 我整個太矮了...根本擠不過去只好放棄

這張還是胖婷舉高她的胖長手手才有辦法拍到的照片@@

可惜還是一堆人頭這樣... 

但其實我們兩個沒有很有興趣 所以我們停留一下下就走了

但董事長樂團的歌聲傳遍了整個公園 所以不站在那裏也是可以欣賞的拉~~

 

P1090181.JPG

接下來就帶大家看ㄧ些我自己覺得很好玩的花燈!!!

有些我覺得很有創意~

2014花燈~當然少不了最"夯"的圓仔拉!!!

連我在國外都關注了哈哈

雖然是臉方方的圓仔拉~

 

P1090180.JPG

 

看到這個老皮的時候我只是想說很可愛~~

因為我很喜歡老皮跟阿寶~看到他就立馬跑過去!

結果先看到的是後面的WIFI圖案!!!!

親愛的孩子阿~~~妳是多缺網路阿!!((吶喊

 

P1090154.JPG

 然後我真要說一下這一張照片的

其實我是覺得蠻不錯的拉!!!!

可是孩子阿!為啥要把很多奇怪的顏色放在一起阿....

右邊這位小朋友~妳下半身做得很可愛阿~但是他的頭怎麼了....

 

  P1090160.JPG

 

有了老皮怎麼能缺阿寶呢~~~

只是這阿寶可能是他阿公.....

胖婷說他可以做出這個表情!!!所以硬是根人家合照了一張!!!!((踹

 

P1090161.JPG

 

於是再來一張可愛的燈籠~

過年嘛!!免不了一句恭喜恭喜~

旁邊的必勝豆腐(?)娃 我們就當他在說新年快樂巴~~

前面的大眼娃~我覺得超級可愛~

只是頭上不曉得為啥要用線包起來...可能是種創意??

 

P1090162.JPG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冰雪情緣呢?

我回國後一直好想看但剛好卡道過年他就下檔了...((畫圈圈

前面就是可愛的雪人喔~原諒我不知道他叫啥名子....

第二個孩子可以算是亂入嘛~雖然也很可愛!!

但是我想表達的是卡通感覺哈哈哈

因為第三個是超級可愛的小小兵~

誰能抵擋他的魅力呢????((自己不能抵擋就說!

 

P1090164.JPG

只能說這是另一個大可愛阿~

是可愛的黃色~~~~~~~

重點是上面的表情會變喔!!((尖叫

其實這是胖婷提醒我才看到的哈哈 

我覺得圓山公園這樣超用心!!((讚

 

P1090166.JPG

 這張一樣是神奇的小朋友燈籠~~

我第一次看到這麼ㄌㄡˊ 的綠色耶....((無意冒犯...只是我的感受拉@@

只是她近看其實蠻好看的!! 應該是燈光關係巴....

重點還是後面的哆啦a夢~ 怎麼有臉這麼方的拉!!((大笑~

但意外的好可愛~~做的蠻像的~

只能說小捧友們都好厲害!!!!

 

P1090167.JPG

 這隻這隻!!!((指

是不是超級可愛~((扭

但是誰可以告訴我...下面紅色的微笑線是嘴巴...還是上面像勾勾的黑色線阿??

我看了好久好久...但我真的不知道哪個是...

如果黑色的是嘴巴 那紅色的是雙下巴線嘛??? ((揍飛+踹飛

 

P1090170.JPG

 後來才發現好像主燈都是黃色的耶....((眼拙的孩子!!

這隻很像噬菌體~((我朋友說的哈哈

當初就是看到這隻!! 才發現今年的圓山燈節超級特別~

 

P1090171.JPG

透明的燈籠~ 通常都是塗滿滿的顏色

但是這個是很特別的沒有被塗滿的一個!!

這小孩以後會成大器!!((鐵口直斷!但我不準哈哈哈

 

P1090172.JPG

 一種小乳牛裝可愛~~

哈哈其實是本來就很可愛拉!!!!

 

P1090173.JPG

 

又是個缺wifi的孩子!!!

快來姐姐這!!!!!! ((不是阿姨嘛???

姐姐(?)雖然只有5G一個月要用掉4G (?!!!!) 但還是可以分妳們的!!!

 

P1090174.JPG

 

一隻像白鷺鷥的主燈~((是這樣嘛...

她的眼睛是愛心喔!!!!感覺不出來巴~

讓硬硬的主燈也有暖暖的心喔~

 

P1090178.JPG

 嘶~~~~((吐絲

我是失敗的人!!!!!((一付帥氣樣

走開拉!!是SPIDER-MAN!!!((推

畫的很像耶~~連下半身都好好看~~

只是很像包尿布的蜘蛛人耶!!!((被翻白眼

 

P1090177.JPG  

丸子三兄弟~~~((尖叫 

其實她叫做三頭六臂拉!!! 今年的超卡哇伊主燈~

跟前面機器人不太一樣  算是其中蠻特別 辨識度也很高的一組燈~

誰叫她長的這麼與眾不同又可愛~~~~((又扭

 

P1090196.JPG

 福氣來囉!!! 很像伊~芙~ ((瓦~力~

 

P1090198.JPG

感覺很像小小機器人被放大了!!!!

眼睛一樣是可以變表情的喔~~

 

P1090200.JPG

 另一個小小機器人~

其實重點是下面兩個好可愛的小弟弟!!!  感情超級好耶!!

每個主燈下面都可以看到他們可愛的小擁抱!!((而且抱超緊~

我是偷拍的...((跪

我本來以為只拍到主燈 回來翻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每個主燈都有這兩個小可愛!!

 

P1090214.JPG 

掛在旁邊的三角旗幟 感覺很像錦旗~

每面都是不一樣的主燈機器人 ~~

還只有臉喔哈哈哈

 

P1090416.JPG

旁邊少不了夜市囉~

人太多我就只拍到這樣... 大家就當這是很多攤位拉...

我的拍照技術真是一點都沒進步耶@@((還敢說! 

 

 P1090405.JPG

 

最後一張放的不是可愛漂亮的煙火 而是煙霧還沒散盡的街道

我覺得煙火這種東西....還是放個三到五分鐘就好

但他整整放了二十五分鐘

我看到最後只覺的煙霧瀰漫...臭到不行... 想炫耀財力也不是這樣巴!!!!!

整條小吃攤上面都是煙霧...

煙火結束後 還有大量的紙屑掉到頭上和小吃攤上 我個人覺得很不衛生拉@@

欣賞完可愛的燈節之後 我自己很不想要拉...畢竟小吃街上都是吃的嘛!!!!!

希望之後可以不要這麼土豪樣啦...不是很好耶@@

 

雖然煙火超美!!!這不得不稱讚一下!!!

真是大手筆買了很多大煙火  什麼奇怪的樣式都有哈哈哈哈

但還是要控制一下數量拉~~

 

總體而言呢~燈節非常棒~~~~'

跟以前完全不一樣阿!!!

以前都只有彩繪燈籠~今年特別有創意!!!

人潮也特別多 我想應該是機器人效應哈哈

明年也會準時收看的~~~~((是電視劇喔~

 

員山燈節明年見拉~~~((鞠躬!!!

 

PS!明年我要過情人節拉齁!!!

arrow
arrow

    泵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