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417.JPG

因為胖婷跟我都很喜歡參予東西的製作過程

尤其是吃的哈哈哈

披薩和自己DIY對我們兩個來說又都是一個大誘惑!!

所以胖婷吵了好久又找了好久的窯烤披薩體驗之旅終於來囉!!

 

這天去的是胖婷認識的幼稚園老師開的店

其實也是有點誤打誤撞

本來想說要去坡的農場或是羅東安平

結果發現了這一家窯萊窯趣

本來我看到還不以為意

只覺得裡面好像不錯~而且大小也比較剛好

胖婷看完之後居然跟我說那是他認識的老師讓我嚇了一跳

網路上說要先訂位不然會沒有辦法動手做披薩歐

我打了通電話才發現有團體跟我們一樣時間!!!

還好沒有傻傻的直接去((拍拍

 

image455.JPG  

外觀其實是一個普通的鐵皮屋搭成的

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耶!!!

只有一個小小的招牌歐~~((眼睛張超大

 

 

*小碎嘴:

到了之後才發現沒帶相機!!((是我笨ˊˋ

所以又衝回家拿

在過去的時候前面空地停的三台車早就不見了

路邊的車子也都消失了@@

我們還很納悶的時候

才知道好像糊里糊塗的跟團體擦身而過 :p

 

這個小插曲讓我騎車騎得好累=="

還好迎接我們的是笑容滿面的芋頭老師以及焦糖老師

一問之下才知道

芋頭老師好像就是我小時候的陶藝老師!!!!!!((驚

現在還認得出我壓!!!!!

所以我是老來等?!!!((掩面

 

一堆廢話之後呢~~~

焦糖老師開始教我們製作披薩囉~~~

一對二的感覺好家教阿!!

因為遲到了所以只有我們兩個人==+

 

材料的部分老師都已經準備好囉

這天做的是燻雞口味的披薩

但因為胖婷的媽媽吃素

所以我們決定做成一半葷一半素的

 

P1040239.JPG  

一開始老師教我們先用三根手指頭來將麵糰裡的空氣擠壓出來

我們兩個玩得很開心~

看到麵團"啵~啵~啵~"的跑出空氣

我們整個笑開哈哈哈哈

 

P1040238.JPG  

12隻甜不辣手~((被揍

焦糖老師還充當我們的攝影師~

讓我跟胖婷可以專心的玩(?)

 

P1040242_副本  

接下來是桿麵皮

是胖婷跟我搶著用拉!!!

兩個人都很想玩壓!!!

最後妥協一個人桿幾下就換另一個人

這也要吵!!!!!!((受不了齁齁

 

P1040244_副本  

然後是塗醬料時間

這次老師給我們一人一支刷子

省得又吵~~

這次動作就又快又好~~~

 

P1040248_副本  

擺料中....

然後又是拌嘴時間!!!

不是說好一半一半!!!!

又來搶我肉食動物的位置 ((氣

草食性動物閃遠點!!!!!!!這是我的地盤~~~~

 

P1040250.JPG  

胖婷手裡那個綠色盒子就是配料的部分歐

是誰擺成這樣的?!!!!!!!!'

好醜的臉=="

這絕對不是我擺的!!!!!!

 

P1040264.JPG  

東西多到沒有地方擺哈哈~~

有夠大方的拉~~~~

後來不管了!!全部都放上去就是了!!!

但還是一半素一半葷歐~~

 

P1040270.JPG  

最後一個步驟~

灑上大量的起司絲!!!

感覺超興奮的!!!!!

 

P1040274_副本.jpg  

一旁的芋頭老師已經把窯用好囉~~

 

P1040273_副本.jpg  

終於把我們玩過頭(?)的披薩放進去窯裡面烤囉~~

 

本來以為要考很久的

我跟胖婷兩個人打打鬧鬧的才發現

诶?!!!怎麼一下子芋頭老師就把窯打開了

才十分鐘耶老師???

老師居然把披薩拿出來了!!!!!!!!!((大驚

出來的居然是香味四溢的窯烤披薩~~~

挖!!!!!心情瞬間嗨到最高點~~

 

image417.JPG  

登登~~從窯裡拿出來的的完成圖~~

貼心附上盤子跟切割披薩的工具歐~

 

image439.JPG  

側面切開圖~

看起來烤得剛剛好~

重點是他超香!!!!!!!!!((流口水

 

image432.JPG  

從上面可以看到滿滿的料!!

還牽絲歐!!!看這樣好想吃歐!!!!!

胖婷快點切來吃拉!!!!((一邊拍一邊叫

 

image448.JPG  

一時沒拿穩 餡跟料分開了

胖婷一臉哀怨的看著大笑的我!!!

真的很受不了耶!!((笑翻

 

image451.JPG  

剩下四片要拿回去給胖婷的家人分享歐~

 

其實那天只有我們是有點怕怕的

很怕自己做不好會讓人家看笑話

但才發現其實很簡單

要做錯也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拉哈哈哈哈

 

DIY真的是很吸引人的一件事情耶

只要自己動手做過的東西

怎麼看都好可愛!!!!!吃起來也好好吃!!!!!!

隱身在小巷子中的這家窯烤披薩真的很適合大小朋友一起來試看看

焦糖和芋頭老師都很歡迎大家歐~~~

這裡也有賣一些自己手工做的麵包

但是需要先預訂歐~

 

整個來說呢~

我對這次的窯烤披薩評價很高

算是CP值很高的歐!!!!

如果有要來宜蘭 而且下午還沒有排行程的話

可以考慮窯萊窯趣的手工窯烤披薩喔~~

不會花很多時間也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歐~~

接下去還可以排第二個行程~

會覺得超級充實歐!!!!

 

要記得先打電話過去預訂和詢問路怎麼走歐~

真的有一點點難找...

我是路癡...胖婷是GOOGLE MAP 

一直都是我騎車胖婷指路給我....

所以一定要記得先打電話過去歐

希望大家也可以愛上這種有得玩又有得吃的DIY的樂趣歐~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宜蘭市南橋二路228-1號

電話:03 925 2961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oLaiYaoQuShouGongPiSamianBao/info

營業時間: 週一10:00 - 18:00 週三 - 週五10:00 - 18:00 週六 - 週日11:30 - 18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泵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