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50184.JPG

邊吃布朗尼邊看甜點店的時候想到可可德歐烘培坊

那是胖婷在網路上尋找宜蘭好吃的東西時找到的

外觀上是一家很有質感的店

從外面大片的落地窗看過去

正對的就是櫃檯的冰櫃

櫃台後面就是甜點製作的地方

店內的座位也是少少的

算是一家在宜蘭很少見的甜點店 :)

 

胖婷是這樣跟我介紹它的

所以我一直很想吃看看

但一直沒機會踏進去

因為我的感覺跟這家店很不搭嘎嘛~

 

終於有天我們有機會吃到囉!!!!!

胖婷很沒良心的一直賣關子

直到我看到它的外帶包裝才知道

臭胖婷!!!!!居然自己先去那家店了!!!

雖然是為了給我驚喜拉

但也太過分了!!((揍飛

 

可可德歐第三代布朗尼:特驚訝布朗尼

 

P1050174.JPG

先從外觀說起好了

這是外帶盒~很美吧!!!!

但要多收十元就是囉~~

 

 

P1050178.JPG

上面那張是側拍得話

這張就是上空照囉?!((從上面拍的拉

還是應該叫做鳥瞰圖壓??

這樣也怪怪的

我不知道啦~~~~

反正就是想讓大家正面看看它長甚麼樣子囉

 

*小碎嘴:

後來讓我很想打她!!

居然選85度C讓我品嘗這個好可愛的甜點!!!

所以背景是85哈哈哈哈

然後我這次的照片拍的不太好 :p

 

P1050179.JPG

打開之後就看到可可德歐的標誌

旁邊是我的粗壯大腿 拜託當沒看到!!!

還有布朗尼跟滿滿的核桃~~~~~

看到核桃好開心!!!!!((灑花

 

P1050181.JPG

剛剛是隔層袋子~~

現在正式打開來之後

感覺很棒!!!!

我到現在才知道它是雙層而且兩層都是滿滿核桃

旁邊的85度C就一樣裝沒看到歐~((鞠躬

 

這是胖婷送我的驚喜

她知道我不喜歡太甜的東西

所以很貼心的買了可可德歐的第三代布朗尼:特驚訝布朗尼

這款布朗尼跟市面上的不太一樣

口感上都是偏向蛋糕的感覺

但是又比一般吃到的布朗尼多了點扎實的口感

這個的設計是兩層布朗尼加上許多的核桃在上頭

不若一般對於我來說偏甜的口感

雖然還是有點甜但對於很多人來說這可能已經算是不甜的布朗尼  

 

我還記得第一次吃布朗尼是COLDSTONE 裡面的配料

差點嚇死我了!!!!!怎麼會有這麼甜的東西??!!!

嚇到我把整個COLDSTONE都給胖婷吃

之後我就在也不碰布朗尼了

但難得居然有布朗尼能讓我把整個吃完的!!!

這讓我非常驚訝

也超感謝胖婷讓我對於布朗尼有不一樣的感受 :)

總是知道我需要什麼樣的東西哈哈~~

 

也希望大家可以找到自己喜歡吃的甜點~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宜蘭市宜中路55號

電話:0963 311 833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caodor

營業時間:週一 - 週日11:00 - 21:00

arrow
arrow

    泵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